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须知五大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03-05 08:48:00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须知的五大事项,包括成绩查询方式、合格分数线、成绩有效期、合格证打印、成绩复查等内容。

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怎么查询?

考生可以通过证券业协会网站和233网校平台查询当次成绩。

①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证券考试成绩(http://wx.233.com/u/hook/23.html),输入证券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②协会官网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

2、证券从业成绩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科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以上(含60分)。

3、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包括的科目有《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证券从业专业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包括的科目有《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4、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没过,成绩可以复查吗?

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考生复查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考试详细信息、查询成绩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kaoshi@sac.net.cn。

5、证券从业成绩可以打印吗?怎么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可以打印成绩单。打印日期没有限制的,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平台保存历次考试成绩,所以说,可以在你有需要的时候再打印!

打印方式: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通过“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点击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blob.png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