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证成绩能所有人一下出完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08 08:37:00

证券从业资格证成绩是一起开通查询的。一般是由后台工作人员将成绩数据导入,然后再提供查分入口查询。

所以不存在谁先查到、谁查不到的情况。只要是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参加了此次考试的考生都可以查询到成绩。

证券从业成绩在哪里查询?

考生可通过协会官网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平台查询成绩。60分为合格分数线,一般从业两科合格成绩是长期有效的。

①2019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地址:http://182.92.48.186/sac/login/login_lb.htm

查询方式:打开页面地址,选择当次考试右侧成绩查询,选择点击访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验证码查询成绩。

②233网校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23.html)。

查询方式:打开页面地址,输入证券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协会开通本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后方可查询到成绩。加入QQ群和考友们一起等待成绩:202291661。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

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备考,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