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证之前考过的成绩怎么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9-07-08 15:37:00

证券从业资格证之前考过的成绩可以查询,可通过证券业协会查询。

查询方式一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http://182.92.48.186/sac/login/login_lb.htm),选择当次考试时间右侧的成绩查询按钮查询成绩。

每次证券考试成绩查询的链接不一样,选择你之前参加考试的时间选择成绩查询,输入证件号码和姓名、验证码查询。合格、不合格、缺考都可以查询到成绩或缺考记录。

查询方式二

进入证券业协会网站成绩合格证入口查询所有历史成绩,合格成绩提供成绩单打印。

第一步: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

第二步:选择“成绩合格证打印”,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三步:点击打印,即可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点击进入查询打印>>

证券从业各科目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祝您早日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2019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备考,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证书须知

证券从业资格证申请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证券从业人员必须要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吗?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