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大纲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有没有新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17-04-25 08:57:00

问: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有没有变?

  答:根据《2017年第二季度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说明,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业资格考试大纲分别沿用旧版。

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官方没有出版发行指定考试教材。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业资格考试,都没有官方教材。考生可选择在正规网站上购买品质过关的辅导教材、考试用书进行备考复习。

  证券从业各科考试范围参考考试大纲要求,考试大纲如下: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试范围参考《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的考试范围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科目参考《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科目参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科目参考《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4)

另外,证券从业没有出版官方教材,需要专业辅导的考生,可选择233网校证券从业讲师课程,讲解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