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考试教材

2019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教材有变动吗,最新教材是什么版?

作者:233网校 2019-06-13 09:04:00

从证券投资顾问开始复习之日起,证券业协会暂未出版关于证券投资顾问的官方教材。考生复习可参考考试大纲中的内容,或者自行选购市面上的证券投顾辅导教材。

参加233网校证券投资顾问取证班,听讲师解读考试重难点,赠送三色考点书,免费包邮寄送。【查看取证班服务>>

image.png

精炼重点:讲师精编章节核心考点、以三色区分重要程度

思维导图:梳理教材整体框架结构、帮助精准,快速记忆考点。

真题汇编:整理高频考点真题实例、理论+实践有效巩固考点。

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的考试科目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试题型均为选择题,分为选择题和组合型选择题,考试题量为120题。考试范围参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考试大纲中除了每章每节需要掌握、熟悉的内容外,还提供了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涉及但不限于以下参考书目及相关法规。

一、参考书目

1、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12年):《证券投资分析》,中国金融出版社;

2、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教材(2013年)《个人理财》、《风险管理》,中国金融出版社;

3、《投资学》,滋维.博迪主编(第9版),机械工业出版社。

二、相关法规目录

1、《证券、期货投资咨询管理暂行办法》;

2、《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

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33网校APP刷题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从协会发布《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执业规范(试行)》看证券投资顾问就业前景

金融民工还是华尔街之狼?证券行业薪资起底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