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合格证

通过证券从业考试需要参加证券业协会的继续培训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4-13 09:57:00

问:通过证券从业考试,需要参加证券业协会的继续培训吗?

答:证券从业考试改革后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入门资格考试)、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专业资格考试)、管理类资格考试(管理资格测试)。

通过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期有效。等去机构任职之后,由申请人通过所在机构向证券业协会申请办理证券从业执业注册。执业资格证书需要每年年检。

通过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执业之后,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取得执业证书的人员,连续三年不在机构从业的,由协会注销其执业证书;重新执业的,应当参加协会组织的执业培训,并重新申请执业证书。

通过管理类资格考试的,成绩有效期维持3年不变。

更多详情请参阅: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常见问题解答(2016)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