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合格证

2019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5-05 09:45:00

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4月27日17点已经开通,你查询到成绩了吗?

虽然成绩已经可以查询,但是合格证打印要晚几天开通,大家不要着急。

比如3月1日-3月2日的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3月12日开通,一般是考试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开始打印。5月5日已开通成绩合格证打印了,快去打印吧!如下图所示:

2019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已开通

打印地址:http://link.233.com/22750/pages/login/exam_query.html

输入身份证号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书。点击下图进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

打印要求:

1、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2、打印入口开通后,是长期开放打印的,考生可随时打印成绩合格证。

合格证书没照片怎么办?

如果你的合格证没照片,可能需要修改页面设置或稍晚打印。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协会合格证数据未上传完整,照片暂时无法显示。建议晚点重新查询打印。

2、浏览器兼容问题不显示。建议尝试更换浏览器。建议使用IE浏览器。

3、页面未进行正确设置。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成绩合格证样式】

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

2019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证书须知

证券从业资格证申请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证券从业人员必须要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吗?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