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在哪里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6-09-22 09:08:00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采取网上个人报名的方式进行,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由中国证券业组织实施。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901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考试考查的是参考人员是否具备从事证券分析师的专业人员履行法定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操守。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报名入口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考试报名——当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费为61元/科,通过网络在线支付方式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小编提醒: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与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一文同时公布,请大家关注当期公告。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VIP课程已上线,包括精讲,习题,模考班,免费试听课程

  233网校已更新2016年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题库>>

  更多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证券投资顾问资格考试栏目页。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