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

2017年9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9月2日-3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6-22 09:47:00
导读:2017年9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为2017年9月2日至3日,请考生认真复习,做好备考准备。证券从业90%章节核心考点解析>>

2017年9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为9月2至3日,考试科目为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科目参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2017年9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考点有36个城市, 分别为: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苏州、温州。考生可以根据需求任意选择以上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选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报考成功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三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报考时间:2017年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

更多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证券投资顾问资格考试栏目页。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