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

2019年3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入口1月31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01-30 09:09:00

2019年3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入口1月31日15点关闭,一般从业考试合格的考生请及时报名,考试3月2日-3月3日在全国28个城市举行,具体考试安排详见准考证。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入口即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入口,考生在选择报考科目时请选择《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新考生登陆证券业协会网站先进行注册,注册时请务必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以免影响考后成绩查询。点击下图进入报名入口>>

2019年3月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入口1月31日关闭

本次考试在28个城市举行,包括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昆明、沈阳、深圳、厦门、青岛、苏州等。考生可任选以上城市报名,建议就近选择。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新手指南>>证券专项考试专项考试报考指南

社区下载>>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下载(五科)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