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

指南:证券投资顾问从业资格证是在哪里报名的

来源:233网校 2019-05-24 09:56:00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可网上报名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

考生选择当次证券从业资格考生报名,进入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新考生进行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

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bm/

点击进入>>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注意: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和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为同一个入口,报名时选择科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即可。

证券投资顾问是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一种基本形式,是指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接受客户委托,按照约定,向客户提供涉及证券及证券相关产品的投资建议服务,比如买卖时机、热点分析、证券选择、风险提示等,辅助客户作出投资决策,并直接或者间接获取经济利益的经营活动。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

2019年证券专项考试专项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