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

2019年8月-9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入口(7.22-8.12)

来源:233网校 2019-07-17 09:22:00

2019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举行证券投资顾问考试,一般从业资格两科考试合格的考生,可选择报名投资顾问考试,科目名称《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报名入口开通时间:7月22日15点-8月12日15点

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bm/

报名规则:同一时间段只能选择一科进行报考;同一考试日的城市必须相同。如证券投资顾问和证券分析师一般为同一时间段进行,不能同时报考。

考试时间:8月31日至9月1日

考试地点: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苏州、太原、拉萨、厦门、昆明、沈阳。(28个城市)。

证券投资顾问是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一种基本形式,是指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接受客户委托,按照约定,向客户提供涉及证券及证券相关产品的投资建议服务,比如买卖时机、热点分析、证券选择、风险提示等,辅助客户作出投资决策,并直接或者间接获取经济利益的经营活动。

互动社区:证券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阅读推荐: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注册投顾要两年的证券从业经验,两年经验指什么?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