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辅导

2018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考情分析:品种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18-06-26 11:56:00
导读:2018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第六章品种选择

【考情分析】

本章主要内容包括产品选择、时机选择和行业轮动的基本理论。产品选择主要介绍了证券产品选择的目标基本原则及步骤、现金类、债券类、股票类和衍生产品类证券产品的组成及基本特征、产品与客户适配的相关要求等内容:时机选择则主要包括买卖证券产品时机的一般原则、证券产品进场时机选择的要求、买进时机和卖出时机选择的策略等基本内容;行业轮动部分作为本章的了解内容,主要介绍了行业轮动的特征、驱动因素、主要策略及配置、不同行业轮动的关联性和介入时点的选择。

【学习方法】

本章知识结构清晰完整,考生学习起来难度较小,学习过程中应认真研读核心讲义,快速了解重点、理解难点、掌握答题技巧。考生应熟悉证券产品选择的目标、基本原则和步骤;重点掌握现金类、债券类、股票类和衍品类证券产品的组成及基本特征:了解产品与客户适配、行业轮动的相关内容:熟练运用证券产品买进时机与卖出时机选择的策略。

【知识结构】

blob.png

做题推荐:证券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证券考试在线题库免费做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