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准考证

2019年7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7.1-7.7)

来源:233网校 2019-06-26 08:55:00

2019年7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7月1日17点-7月7日16点,考试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上安排。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6585/sac/login/login_lb.htm,选择2019年7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链接。

点击下图可进入打印>>

2019年第四次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1日起

请注意:证投资顾问准考证打印入口包含在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入口,没有单独的入口。

证券从业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考场地图、特别提示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内持纸质准考证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无效或丢失,可凭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报名关注: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各章分值和重点考点总结

2019年《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习题精选汇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