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前两天复习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6-09-02 00:00:00
导读:证券冲刺阶段看书一定要有选择有重点,根据平时上课老师的建议,复习主要重点章节内容,考的大多数东西都是常见的内容。每一个童鞋都不要轻言放弃,拼一拼希望总是有的!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战场,希望每一个童鞋都不要轻言放弃,拼一拼希望总是有的!万一不小心就过了呢?

  过儿的祝福来了:【祝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打气许愿吧!

  考前两天复习建议

  1、关于做题。

  这个阶段题海战术不是明智之举,以近三年真题和近期错题为主,真题永远是最好的复习资料,近三年真题必做!【反复做近三年的错题】

  2、关于看书。

  看书一定要有选择有重点,根据平时上课老师的建议,复习主要重点章节内容,考的大多数东西都是常见的内容,太偏太细的内容只是为了保证教材知识体系的完整性,考试不会考,不信研究研究真题。

  3、关于做题

  特别强调,机考和笔试差别还是真的挺大,一定一定要记住在233网校给的模考系统上演练一次,界面和考试时是一模一样。

  小技巧:由于机考模拟系统上只有一套题,建议大家去下载历年真题的word版,从现在开始以历年真题为练习资料直接在电脑上做练习,效果是一样的。

  4、关于心态

  冲刺阶段不要焦躁,不要忧虑,相信要过的日子即将来临,从业资格考试考查的都是基础知识和法律法规,考试题目其实挺简单,相信自己就是相信成功,加油噢,不要轻言放弃!

  考前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安排请查看准考证。

  2、准考证打印提醒【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网址:证券业协会。

  打印时间: 考前3-5天

  没打印的抓紧时间啦!!

  3、考试必备工具

  a . 钢笔、圆珠笔至少要准备两枝以上;

  b. 身份证、准考证等一定要带好;

  c. 手表、水、清凉油(如需)等。

  热点推荐:2016年《证券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90%必考点解密

  证券从业资格考前试题冲刺

  2016年证券从业证券基本法律法规试题集

  2016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试题集

  欢迎大家考后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分享试题及答案、经验与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互动交流请查找群号:26606224233网校_证券交流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