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8月30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6-08-30 09:49:00

  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今日(8月30日)截止。没报名的考友们请抓住最后一天的报考机会,本次考试时间:9月24日、25日。

  点击进入: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通关方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不限名额,在报名截止前均可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考试。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采用在线报名,考生注册报考账号后,需通过在线方式支付报名费用。

  报考过程中,需正确填写考生报名信息,包括: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出生日期、所在地、所在行业、所报科目及报考城市等,如填写有误,考生可在考试日两周前,登陆报名网址自行修改。

  自2016年9月起,基金从业考试设置科目三。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必考】

  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选考,针对一般基金从业人员】  

  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选考,针对私募股权投资(含创业投资)基金从业人员从业人员】

  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生可根据需要选择报名相应科目。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须知

  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须知

  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问答汇总(Q&A)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