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全民考试季,刷题冲榜送大礼

来源:233网校 2016-09-06 11:26:00

  又到了备考的季节,各路考试向你袭来,你开始备考了么?
  复习的感觉是不是就像马上有一大波僵尸涌过来,但是连向日葵都还没种。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别人都在复习,我却还在上演备考三部曲——
  一日之计在于晨,顺利开启学霸模式:
  全民考试季,刷题冲榜送大礼
  我这么努力,发个微博记录一下 
  全民考试季,刷题冲榜送大礼
  啊!有评论了!快回复一下
   全民考试季,刷题冲榜送大礼
  上面的备考三部曲是不是让你分分钟趟枪。考试报名时信誓旦旦,发誓要好好学习,发愤图强三天之后开始自我安慰:前几天都好努力啊,放松一下休息一下。 Oh,No!备考这种事情就应该一鼓作气,所谓再而衰,三而竭。一口气备战到底,就能稳稳当当通过考试,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危险了。到头来只能自我催眠:下次再来了。
  既然抵抗不了手机的诱惑,那就拿出手机,打开233网校APP,参与233网校“全民考试季”刷题冲榜活动,快释放出体内的洪荒之力开始刷题吧!

全民考试季,刷题冲榜送大礼


  活动时间:9月5日至10月3日
  活动详情:本次活动共设计三个榜单:每周榜、学霸榜、助力榜;报名时选择自己的考试类别,报名提交成功后方可获得冲榜资格;“每周榜”每周一上午9点自动发放前五名奖品,之后重新启动榜单,课程红包自动发放,请在“个人中心”的网校红包中查看;“学霸榜”、“助力榜”活动结束时前五名还有精美礼品!
  下面快来报名,赢奖品吧,猛戳》》
  【手机扫一扫也可以参加活动哦!】 

全民考试季,刷题冲榜送大礼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证券从业考试资讯!

233网校APP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