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考生经验:分享一些证券从业考试小窍门

来源:233网校 2016-11-08 11:06:00

  10月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即将来临,参加考试的朋友们你们复习的怎么样了。>>试听证券从业大纲核心考点精讲

  我是4月23日参加的证券考试,两门考了70多分,还算幸运吧。今天想和你们分享一些自己的考试小窍门。

  我今年大四,面临毕业找工作,班主任给我们的建议,需要我们能在毕业前参加从业资格考试,也就是拿到上岗证,这样的话,对求职和应聘都是有帮助的。所以在答辩前,我就报名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因为我一直在学校,所以就自己学的,买了教材,跟着网上的试题,做做之类的,没怎么花钱学习,主要我有时间,不然我也想着省事报班。但在图书馆,很多关于考试的书,可以复习,就放弃的这个想法。

  我自己复习主要,1、根据协会网上的大纲我先把书通看一遍,记下重点。2、然后重点做题,题目也是看233网校题库、贴吧里大家分享的。嘿嘿。

  其实在考试前,我也是非常紧张,感觉自己准备不充分。考试当天,我提前一个小时到了考场,等待考试来临。在等待的时候,用233网校APP再刷了下错题集,巩固下没掌握的题目。考试的时候,还真遇到相同知识点的题。所以,so 、成绩出来了,我双门70分。

  有很多同学不想报班,我理解,但复习也要找到窍门的。祝大家明天取得好成绩!!

  复习资料: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三色笔记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233网校已更新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题库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