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这四类考生,对不起,证券从业考试可能不适合你

来源:233网校 2017-02-24 09:46:00

  证券从业考试考试有一定的难度,不看书不复习要通过考试是不太可能的。下面这几类考生,证券从业考试可能不适合你!

  如果你懒惰,对不起,证券从业考试不欢迎你。

  今天有点累不复习了;玩了把游戏,与朋友搞了个小聚会,复习的事情等忙完了再说吧;今天都在朋友圈转情人节的段子,点个赞吧……在备考证券从业考试这条路上,你捡着一个又一个偷懒的借口,而这些借口就像刀子一样,把你完整的学习安排划碎,碎成一片一片的。谁都有偷懒的心,觉得自己可以耍小聪明,但是当你面对证券从业考试考试的时候,所有懒惰欠下的债都会暴露在成绩上。你说有人3个月一次通过4门,你了解他背后的努力吗?你有别人天赋吗?如果你改变不了懒惰的习惯,那么证券从业考试将离你很遥远。

  如果你急躁,对不起,证券从业考试不欢迎你。

  你在各种备考群里要资料,听见有人说哪个老师好,立刻换成哪个老师,书都没读完,一套视频资料都没完整地看下来,随时根据其他考生的说法,改变自己的计划,那么你这种急躁的心态,不适合考证券从业考试。抱着一个很大的希望,急躁地去各处搜罗信息,得到的答案一般都是零散的,无用的。备考证券从业考试考试不要急躁,要有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地执行,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书要一本一本的读,欲速则不达。所以,考证券从业考试如果你急于求成,想着一步登天,证券从业考试不欢迎你,因为它需要更有耐心的人。

  如果你犹豫,对不起,证券从业考试不欢迎你。

  已经从夜了,考证券从业考试太晚了吧?小城市用不到这个证书吧?听说很难,要不要考呢?如果你始终犹犹豫豫,在放弃和观望中徘徊很久,那么请放弃考证券从业考试,因为一个无法下定决心的人也无法全心投入,犹豫是世上最没用的东西,想做就做,做就要做好,不要为你的决定后悔。有太多舌头,太多手在决定着你的大脑,当世界一片嘈杂的时候,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未来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把犹豫化成动力,沉下心来,好好复习。

  如果你不够细致,对不起,证券从业考试不欢迎你。

  每天听网课,做题目,考试的时候还是没有取得好成绩,因为你做的不够细致。233网校很多考过证券从业考试的学员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就是看书做题整理的特别细致。教材每看一遍就有一种色彩的笔记,错题每一题都记录在错题本上,分析涉及的知识点和易错点。天资都是一样,都会犯错,但是不断的犯错再不断的修改,等临近考试就会发现,他们积累的东西已经堆成题库了,细致让他们一步一步趋近成功。

  如果你不想改变,总想着偷懒,教材读不完,在各种群里求经验,犹犹豫豫,那么请拿起你的手机,玩你的游戏去吧,刷朋友圈去吧,证券从业考试不欢迎你。

  2017证券从业考前必看短期取证方案,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

  备考指南:

  这么准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并不难考(附通关学员经验)

  零基础也不怕!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这么过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考试信息早知道,
刷题听课一手掌握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