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考生必读2017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04-05 09:16:00

2017年4月8日-9日将举行新一轮的证券从业考试,无论是首次报考的考生,还是非首次报考的考生,都来了解一下证券从业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吧。希望大家都能顺利过关!

  1、准考证打印

证券从业考试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头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打印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到2017年4月9日18:00:00,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进入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2.考试科目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包括四个科目,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属于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和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属于证券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科目。

3.考试形式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选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4、合格分数线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与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5、考试难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属于入门考试,考试难度不会太大。题目考查的都是基本知识点,没有过多需要深入分析才能得出答案的题目,因此复习时要加倍注重考试大纲知识点掌握的宽度和广度,对知识点掌握做到细致全面,考试就没有问题。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

  证券从业VIP题库根据上机考试中各章抽题概率、考点占比、分值占比等计算出贴合于实际机考数据,进行分析组合套卷。【立即体验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