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国足赢了!备战证券从业考试的你还在犹豫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3-24 08:58:00

证券从业考试有难度,但再难能难过中国国足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吗?2017年3月23日,长沙,国足赢了!备战证券从业考试的你还在犹豫吗?一起来看233网校学员分享的备考经历,其实考试真没那么难,对于证券从业考试,这样准备让你信心满满!

  第一步,先定一个小目标

  做任何事情,有计划会有条不紊的进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结合对考试科目分析,我制定了复习策略。证券从业考试每个科目只要60分就通过,考试只考选择题,所以在时间有限的前提下,复习要主抓重点。证券从业考试没有专门的教材,官方只公布了大纲。我这人一看书就犯困,所以,我决定报名233网校证券从业的课程,有老师视频讲课,还有很多模拟试题可以练习,这样也可以督促自己学习。

第二步,划清科目重点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必考考点73个。本科目第一章、第三章考点分布最多,分值占比60%。 其中每个章节均有考纲要求必须掌握的核心点,考生必须牢反复练习,强化记忆。<<点击试听核心考点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必考考点80个。本科目第二章至第五章为重点章节,分值占比80%,以上四个章考点分布均匀,考生需全面掌握,细致区分证券、股票、债券之间的差别。<<点击试听核心考点

  第三步,做题锁分是关键

  做题关键在于你选择什么样的题库,这是有衡量标准的,第一看师资,第二看品牌,最后看专业,233网校金融课程质量很高,老师讲解的清晰易懂。配合证券从业VIP题库练习题更踏实。重点分析了做错了的试题。老师讲解每题答案。再有就是至少看4套,通过去消化知识点。其实掌握了以上三步,通过证券从业考试难度就不大啦。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一手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助攻神器,请下载>>233网校APP,通关保障!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