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只做了一件事,轻松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3-29 09:40:00

考试,可以说伴随我们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从小到大,历经无数考验。大家都知道,要想通过一门考试,首先要看书、掌握基本知识,其次是做题,检验学习效果、了解考试出题规律。但通过看书、做题来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时候,很多人都发现:

  学习计划也制定了,每天都按时、按量啃辅导资料,但眼睛离开书本之后,好像瞬间失忆,书本上说了什么完全没记住!

  看了一遍书,好歹记住了几个知识点,兴致勃勃地做了几道题,结果更让人灰心,题目都看不太明白,出题人到底要考察什么啊?!

  1212.jpg

  到底怎么样做才能轻松通过证券从业考试呢?

  这里有个好方法!

  不管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哪个科目的备考,都需要考生对知识点有着透彻的理解,将知识形成体系,融会贯通,并能够将其灵活地运用在试题中。单通过自学,我们不能对新知识达到“知其所以然”的程度,“填鸭式”的学习让看书、做题的效果非常差。

  所以,我们需要有经验的老师来帮助我们圈住重要考点,并且认真学习老师对于知识点的讲解和分析,这样才能将这些内容真正地融入自己的知识库,在做题时也能很快地分辨出考察侧重点,大脑迅速做出判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才能轻松通关证券从业考试

  证券从业取证班:锁定大纲必考点,送6套,零基础签约通关,马上试听>>

  最新试题: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冲刺锁分!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