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掌握正确学习方法,成功突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4-05 11:08:00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共将举办10次,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时间,决定参加几月份的考试。要想成功通关考试,除了要靠考生的勤奋和努力,还需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好的学习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您轻松过关。

1.要通过考试并且取得高分,科目知识点的掌握是基础也是关键,充分掌握重要知识点和课后习题,打好基础。

2.给自己留出“消化”的时间:不要埋头苦学,每当遇到重要知识点就停下来,给自己留出回味的时间,如果这个知识点换了另一种题型出现,该如何解答?学会给自己出题,注意归纳总结,养成习惯后,自然会在脑海中形成一个清晰的知识点导图。

3.建立错题库:学过一遍教材后,就进入了习题阶段,这时候,考生应该建立一个错题库,每隔一段时间就将错题汇总在一起。

比如233网校证券从业题库刷题过程中,所有做错过的试题都可以错题重做。错题库在复习强化阶段会展现强大的作用,重新练习这些错题的时候,考生不仅仅要讲题作对,还要弄懂错的原因,避免再次犯错的可能。

4.加入学习小组:学累了可以和其他考生交流学习心得、方法。“集百家之长”,及时了解新政策、学习新方法,胜券在握,才能轻松应对考试。【233证券从业考试群

5.适时及时的复习: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需要考生一次次的复习来逐步达到学习目标,而这个过程,可能会分散在每天不断流逝的时间碎片中。由于考生每天要学习很多不同的科目,同时还会有很多其它事情分散精力,考生们就要学会适时、及时第安排每一次的学习活动,同时协调好与其他学习内容和生活事项的关系,根据每一次学习的具体效果安排好下一次学习的时机。

6、考前多做几套。最后的时间通过套卷来检测复习水平,看看自己的分数,总结一下没有掌握的知识点在哪里。最后进行一个补漏的过程。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