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即请检查你的装备

来源:233网校 2017-04-09 08:25:00

2017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马上就要开考了,考试时间为2017年4月8日-9日,在这里预祝大家考试顺利!以下为大家准备的考前温馨小贴士,做好万全准备、自信满满地赴考场!考后关注: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考前一天

  1. 再完整地做一套模拟题进行考前热身,熟悉考试流程。过目一遍自己的错题集,搞懂遗留问题。

  2. 准备好必备物品:准考证、身份证/护照、手表。

  3. 关心第二天的天气,注意增减衣物防寒保暖,必要时备齐雨具;如果在外地考试,更要详查去考场的路线(最好能先走一遍),以免绕道迷路影响考试。

  4. 提前了解考场情况。

  5. 上论坛看通关考生的考试经验分享,及时查看最新考试信息,许愿通过。

  6. 晚饭以清爽、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为主;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通宵复习。

  ★ 考试当天

  1. 考生早晨一定要吃早饭!可以带一点巧克力防止肚饿;考生早晨不要睡太晚,下午要吃过午饭上考场。

  2. 考试时提前至少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不要迟到。证券从业考试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头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3. 去考场的途中不妨听一下考前串讲课,把脑袋叫醒。

  4. 开考前去一次厕所,不要喝太多水。

  5. 考试前务必关闭手机,以免影响考试或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 填好个人信息,包括准考证、身份证等,信息不能填错!

  7. 开始答题。注意把握时间,采取先易后难的原则,最难的题目留到最后。

  8. 答题完毕后认真检查,尤其是答题卡上是否有漏选现象。

★考试形式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选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合格分数线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与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加油!证券从业6套已发布,【立即查看>>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