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33网校讲师风采:证券从业考试“实力担当“刘铁

来源:233网校 2017-04-19 14:02:00

233网校讲师风采:证券从业考试“实力担当“刘铁

刘铁老师:金融海归,教龄8年。

讲课特色:

讲课细致,逻辑思维严谨,善于总结重难点。

讲师简介:

刘铁、韩国庆北国立大学金融工程学硕士、长期活跃在金融投资的,担任多家电台、电视台财经栏目特约评论员;“黄金动力”私募基金首席操盘手;国内多家投资机构高级顾问。2008年以来先后为大通证券、国元证券、恒泰证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宁省分行等金融机构培训员工2000余人次。现任某高校金融系专任教师。

主讲课程: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233网校-证券从业免费试听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 233网校-证券从业免费试听

讲师答疑:

问:再有30天就开始考试了书看的很乏味,知识点太碎了,感觉记不住,感觉没啥效果,一个零基础的,该怎么安排学习计划?能给些建议吗?

答:零基础的话更应该跟着老师的课程来,要通过考试这是必经之路。加油

问:金融机构向消费者个人提供房屋贷款,究竟是直接融资还是间接融资?讲义中直接融资、间接融资中讲到消费信用时,都是以此事为例说明的。

答:个人住房贷款是属于间接融资,银行通过吸收社会存款,再对企业、个人贷款,银行起到了中介作用。至于消费信用包括2种,一种是商家直接提供给消费者的属于直接融资,另外一种是银行等中介机构提供给消费者的属于间接融资。而商业信用是个体户与商家,商家与商家之间的信用,属于直接融资。

问:我在学习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中第三节的中介机构,有关于会计事务所申请证券资格条件的视频和书本的内容不一致。我该以书本为主吗

答:因为证券从业官方教材未出版,市面上的教材参差不齐,建议您以老师的课件为准。

问:老师,您能解释一下什么叫未弥补亏损吗?

答:未弥补亏损,就是以前年度按税法调整后,应纳税所得额为负数,该负数中尚未被以后年度盈利所弥补完,且尚在连续5年弥补亏损期限内的亏损。

问:老师,您好!如果我想学习怎么看K线或分析股票一类的,应该考哪种专业考试?

答:可以参加《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的考试。

学员评价:

233网校讲师风采:证券从业考试“实力担当“刘铁

结尾彩蛋: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