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7年5月证券从业考试考前冲刺,刷题提分必看

来源:233网校 2017-05-10 08:57:00

考试临近,距离2017年5月证券从业考试还有最后10天时间,考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熟读了教材,听老师视频讲课一段时间后,备考考生都具备了一定的知识基础。这个阶段,做题是最重要的。学以致用,一起开启正确的证券刷题模式!

下面小编来说说,正确刷题模式是怎样的。

1.为什么要刷题?

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能有效帮助考生提高做题速度,熟练掌握考试题型,全面提高应试能力。

2.要刷哪些试题?

模拟试题。熟悉题型,把握考试时间,提高解题技巧。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每个考试阶段都会审核一批试卷,供考生练习。

2017年《金融市场基础知识》预习试卷>>

2017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模拟试卷>>

2017年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考前锁分卷>>

2017年证券投资顾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前锁分卷>>

历年真题。真题对于考试来说至关重要,通过真题可以总结出每年考试的重点,每年的考题虽然都不一样,但通过真题总结出来的重点考到的几率会很大,吃透了真题,能很大程度提高应试技巧。但对于考生来说,能找到系统的、有准确答案真题并不容易,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提供证券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演练。点击刷真题>>

3.如何刷题,刷题听课如何分配?

章节练习。边听课边做题模式,听完一章,立马去做相应的章节试题,检测效果。

证券市场法律法规、金融基础知识、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顾问4科VIP题库6套已发放,权威预测考试考点,提前锁定考试“原题”,帮助考生冲刺再提10-35分!现在有8折限时特惠,2017年5月21日截止。考生可免费体验>>

取证班学员在听习题班、班课程之前,去题库把习题班中的题目做一遍。在做题过程中,注意自己的解题思路、做错的原因、不懂的地方,这样,在听课的时候才能有针对性地听老师讲解,学会正确而有效地解答题目,提高复习效率。其次,注意听老师的分析思路,这是学会老师的解题方法的关键所在。因此大家务必认真听老师的分析方法和答题技巧,注意老师的解题思路。总之,网校习题班是对考试解题、答题的最直接的辅导。还等什么,立即听老师解题>>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