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考试6套发放,考试结束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05-17 09:47:00

2017年5月证券从业考试最后10天倒计时!考生是否已经准备就绪?对于部分备考时间紧张的考生,不必焦虑,不必着急。如果你还没有用尽全力,试过所有办法,怎能轻言放弃?!5月10日,233网校证券从业6套发放!72小时刷题通关,助你成功!点击开始做题<<

证券从业6套发放!考试结束关闭

注意:已购高端班/取证班的学员,可以申请免费开通VIP题库。

考前由专业讲师团队分析最近5年真题命题规律,精密分析预测考点,准确率超高。手机、电脑、平板,均支持题库做题,随时随地均可复习。是考生最后冲刺考试的法宝神器,快来练习吧!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分为免费题库VIP题库

免费题库公开面对所有考生,包含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考生只需要简单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开始做题。同时会员中心还有做题记录,错题收藏等功能,帮助考生刷题锁分。<<进入免费题库

证券从业VIP题库包括:考点预测+考前+视频解析+章节易错题。(现在证券从业VIP题库8折限时特惠,2017年5月21日截止。<<免费体验做题

VIP题库考点预测有95%考点覆盖率,老师视频讲解章节难题,专业讲师团队逐题进行视频讲解,解答做题中疑点、难点。同时,对近几年真题进行大数据分析,甄选提炼易错题。还可以评估考试能力,统计分析考生答题情况,得出考生考试能力值。

VIP题库可在手机、电脑、平板上登陆题库做题,随时随地复习,特别适合备考时间紧张型人群。而且有效时间8个月(未通过可凭成绩单免费不限次重学,直至考试通过)。

VIP题库操作提示:

第一步:选择试题(章节易错题、考前等)

11.jpg

第二步:选择模式(考试模式、练习模式)

12.jpg

第三步:开始答题(自动下一题、自动显示答案、收藏试题)

13.jpg

第四步:查看答案(查看答案解析、视频解析、记笔记)

14.jpg

第五步:综合评估(根据考生的练习记录智能分析得出预测分数、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15.jpg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