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7月3场证券从业考试报名,下载证券从业APP正确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7-06-29 15:22:00
导读:7月一共有3场考试报名,考生可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及时掌握报名资讯。证券从业90%章节核心考点解析>>

2017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查分结束,祝贺顺利过关的考生!当然不管成绩如何,都应该给努力过的自己一个大大的赞!一张证书,辛苦备考!各位考生继续加油!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证券行业的准入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

因此,参加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从事证券职业的第一道关口,只要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了。心动不如行动,7月有3场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将开通,报名哪场考试,你决定了吗?

证券从业预约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7月20日至22日,报名时间:7月3日至7月17日,考点2个:武汉、天津。考试科目为一般从业两科。

考试时间:8月23日至26日,报名时间:7月31日至8月16日,考点9个:武汉、天津、哈尔滨、长春、太原、西安、长沙、南宁、拉萨。考试科目为一般从业两科。

证券从业全国统考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9月2日至3日,报名时间:7月3日至7月28日,考点36个: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苏州、温州。考试科目为一般从业两科+专项业务类三科。

预约考试和统考的区别在于,预约式考试考点不多,名额有限,报满即止,考试科目也较少。证券从业考试全国统考考点较多,人数不限,科目较多。

7月一共有3场考试报名,考生想要及时掌握报名资讯,报名入口开通之后顺利报名。可以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及时掌握证券从业考试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233网校证券从业APP资讯栏目,帮助考试迅速了解考试动态,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成绩查询等等,全程陪伴考试周期。

233网校证券从业APP还拥有功能强大的题库,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练习报告等功能模块,是考生手机上必备的刷题利器APP。优质题库,使用简便,让您随时随地练习、复习、备考,使您充足应对考试。

此外,证券从业考试APP还可以免费试听20%精讲班课程可。一起来开启你的移动课堂>>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