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终结“拖延症”良方在此,有效备考证券从业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7-07 10:13:00

据统计,患有拖延症的人群越来越多了,多少人从拖延症发展到拖延症重症患者,最后放弃治疗。为什么明明知道先做好事情更有利,就是止不住这拖延症呢?

因为你常常无法马上从所做的事情里得到价值。每个人都喜欢可以得到立即反馈的事情,看起来远在天边的往往让人失去执行的动力。回到证券从业考试备考。你无法一翻开考试教材,就获得考满分的实力;你无法一打开网页,就能下载到所有真题;你无法一上论坛,就找到学习技巧……

所以……明天再做吧。

但是,相信我,你明天也不会想做的。

因为还有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呢。

解决拖延症绝非是容易的事情,比如,9月份就要举行证券从业考试了,你报名了吗?开始备考了吗?复习资料和学习软件准备到位了吗?——离考试还有两个月呢,先玩了再说;到了明天,拿起一本书,做了几道题,伸了个懒腰,去看会儿韩剧吧,还有的是时间呢。

你自己真的信吗?

解决拖延症的最重要一步,是知道你如何达到你的大目标,然后忘记你的大目标。大目标是个崇高又很容易让人失去信心的玩意,比如说你的大目标是减肥30斤,坚持锻炼了一周,才减掉了2斤,你很容易就放弃了减肥这一念头。证券从业备考也是如此。当你看到堆积如山的复习资料时,很难鼓起攀登的勇气。所以你首先要拿出一张纸,制定目标。

制定目标的时候千万不要贪心

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尽量制定比较轻松的目标,把每个目标变得容易完成——因为你要立竿见影地看到成果——比如说1天看多少页教材,做多少练习题。

接下来很关键的一点:

给这些小目标加上附加值

比如加入QQ学习群,进入考试社区论坛,和大家分享复习心得,这样既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又给自己每天的学习找到动力。一件事情所拥有的责任和意义越大,这件事情就越难被放弃。【233网校证券考试8群:196026188】【进入考试社区交流

给自己配置一个好的学习软件

用手机下载一个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考试,里面有核心考点,考试题库,随时随地,掌上练习,让你充分利用时间,有效复习。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233网校证券从业APP拥有功能强大的题库,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练习报告等功能模块,是考生手机上必备的刷题利器APP。

此外,证券从业考试APP还可以免费试听20%精讲班课程可。一起来开启你的移动课堂>>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