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5个必杀技,你知道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8-16 13:50: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难不难?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对于学霸,多难考的证都不在话下,对于大部分普通学子来说,要找对学习的方法,还要有坚持学习的毅力。

有的时候,自制力决定你做事的成功率。如果自制力不够,那就要想办法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选择233证券从业取证班,给通关考试一个良好的保障。如果不想多次与过关失之交臂,一次又一次缴纳报考费,不如报班早日拿下证书。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5个必杀技!一起来了解下。

必杀技一:一般从业取证班送教辅

报班即送教辅,省去辅导书籍费用,搭配取证班中精讲班课程,全面掌握章节知识点,突破考试重难点!

在提交订单页面填写教材寄送的地址,付款成功后,我们将会及时给你发货啦!根据不同地区,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收到教材了。

53.jpg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赠送讲师精编教辅

必杀技二:配套题库,核心考点汇编,学习计划

如果考生选择自学,选教辅,找题库,买模拟试卷。算下来,这些零零碎碎的花费也不少,还很耗费精力。

而233网校取证班课程包含了考试教材、核心考点、赠送的VIP题库的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满足考生所有备考要求。考生只需要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复习,不需要再花钱买其他复习资料了,是不是省心省力?!

54.jpg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专享服务

必杀技三:科学复习体系,有效通关

除了赠送教辅资料,233网校课程采取了科学的复习体系,从掌握教材核心考点、攻破重难点、习题演练、套题巩固、冲刺一应俱全,提供全方位的复习体系。

听精讲班课程,学习教材的知识点,通过配送的各科精华考点资料,进行巩固记忆。

通过习题班和VIP题库的章节练习来检测考点的掌握情况。

再通过冲刺班的针对性讲解必考点,进一步掌握重难点。

还有专项突破的锁分技巧班、计算题真题讲解班……

55.jpg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科学复习体系

必杀技四:考前10天开放锁分

证券从业考试的最后10天,配套的证券从业VIP题库将开放每科6套的考前。【立即做题>>

服务服务说明
考前√ 专业讲师团队分析最近5年真题命题规律,精密分析预测考点,准确率超高
免费重学√ 未通过可凭成绩单免费不限次重学,直至考试通过,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易错题、高难题√ 考点练习,考点覆盖率高达95%;对近几年真题进行大数据分析,甄选提炼易错题
评估考试能力√ 统计分析您答题情况,得出您考试能力值。
收藏试题√ 收藏珍贵习题,打开即做,不用再搜试题
错题重做√ 只做错题,反复练习,抓住重点,查漏补 缺,复习效果更佳
支持平台√ 手机、电脑、平板,均支持题库做题,随时随地均可复习

必杀技五: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复习

不少上班、上学的考友们一般利用课余或上下班后的时间来复习。碎片化时间比较多,值得好好利用!

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在手,体验和PC一样的服务!资讯、课程、题库三大板块,备考必备,轻松拿证!

担心耗费流量?没关系,题库和课程都提供里离线下载的功能,有网络的时候下载缓存在手机,就可以免流量观看或做题啦!

如何成功拿下证券从业证书?报名证券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有效通关,立即报名>>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证券从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