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通关经验】233网校良心课程助力金融小白半个月过证券

来源:233网校 2017-09-11 17:01:00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三喵sama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考试成绩:基础知识79分、法律法规83分

本硕的专业都是法律,对相关法律有一些了解,但是在金融方面是小白,所以对能否通过考试也是没有底的。特别感谢233网校的课程,绝对的品质保证。在淘宝也买过其他网校的课程,基本是照本宣科,对知识的提高没有任何帮助。而233网校课程则非常良心,听课也变成一种享受。王佳荣老师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课程深入浅出,照顾了像我一样基础薄弱的学生,对许多概念都予以举例和明晰。证券市场法律法规听的是陆尧翎老师的,陆老师是法科专业生,法律功底深厚。她的课程相对精炼,正如她自己所说,只讲重点难点,普通考点需要和课本相结合。

由于本身是法学背景,因而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上面。将王佳荣老师的精讲班和冲刺班都听了一遍,用的是1.5倍速度,自我感觉刚刚好,有些听不清的点可以拉回重听,边听边记一些笔记。基本上一遍下来已经打下了一个十分良好的基础。然后就是刷vip题库,我基本上把所有章节的题目都做了一遍,正确率约80%,而最后考试结果是79分,说明题库的难度和题型与考试是契合的。最后时间不足,所以只听了模考班,考前再把讲义打印出来看了一遍。

复习证券市场法律法规,记忆和理解需要并重。我将陆尧翎的精讲班听了一遍。正如陆老师所说,第一第三章是重点,第二章主要是真善美,第四章有点鸡肋。因此,vip题库我只做了第一二三章的题目,放弃了第四章。实际上,在考试过程中,有关刑罚的问题多为多项选择题,可以用排除法剔除干扰项,因此也不难得分。

考试总共准备了半个多月。感谢233网校,将重点难点都解析清楚,帮助我顺利通过了考试。

你想跟他一样轻松通关证券考试吗?你想听王佳荣老师的课程吗?点这里,免费试学王佳荣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证券考试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