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通关经验】VIP题库+课程,零基础跨专业考生通关证券!

来源:233网校 2017-09-12 08:25:00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18100684009wd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金融基础:79 法规:73

我是7月份开始打算考这个证的,因为是跨专业考,而且真的很久很久不学习,不考证了,心里的忐忑可想而知。

书,我总共是看了两遍。第一遍看的时候云里雾里,看不懂,做题也是错错错.....信心丧失了大半。我就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买了233的课程,加入了考试群,跟一群小伙伴一起备考。到第二遍看书的时候,一边看书,一边记笔记,一边看视频,一边做233的VIP题库,豁然开朗的感觉。买课是一方面,我觉得我最满意的就是VIP题库里面的每一题都让我知道这一题考的是什么考点,这样就能迅速的回归书本找到知识点,很多时候看书忘,做题也忘,这样其实很正常,但是通过题目回到书本不断的巩固就会印象很深刻。最开心的就是看下面同学的笔记,真的一个大写的服,很多小伙伴的笔记真的是总结的非常好,这样就很易于记忆。

复习的时候基础上花的时间多很多,因为一直听说这科难一点,成绩是最恰当的反馈,所以我基础考了79,法规73.有多少付出就会有多少回报。然后我觉得考试的话重难点的话,融资融通,转融通,这一块蛮重要的,两本书都会涉及,而且我这次考试考的还蛮多的,王老师对这个讲解真的很全面,清晰,而且易懂。另外一个惊喜就是这次考试考了一个书上没有的,就是那个发行股票数量是否大于4亿股,需要多少有效报价的,但是王老师课程里面讲到的,做的时候好开心。

最后想跟大家说,考试并没有那么难,认真看书听课做题多会过得。很感谢王老师,感谢233VIP题库,接下来基金,投顾,会继续买课的。Fighting!

你想跟他一样轻松通关证券考试吗?你想听王佳荣老师的课程吗?点这里,免费试学王佳荣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