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通关经验】万变不离其宗,吃透考点通关证券

来源:233网校 2017-09-15 00:00:00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分数:基础知识75分   法律法规77分

购买班级:证券从业全科取证班

首先想借此机会感谢一下233网校,感谢王老师,谢谢你们给我们提供了优秀的课程内容,通过大量的习题训练来夯实我们的基础,并提供交流平台及时给我们解疑答惑,帮助我们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取得从业资格。

至于要谈通关经验,我想我还算不上。不过在这里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感想,希望能给大家有点滴帮助。首先也是我认为最重中之重的便是课程视频及书本。考试的知识点归于书本,对于零基础的学生,老师会把重点、难点、易考点单独拎出来进行解析。这样不仅可以弥补我们在知识点上的空缺,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在紧张而短暂的备考期间里,节约更多的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其次,必要的习题训练是不可或缺的。一定量的习题训练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检查知识点掌握的情况,扫除盲区,同时也培养我们的做题感觉,不至于在考试时感觉题干陌生。但是,切莫盲目刷题。题目是千变万化的,考试的题库也在不断更新中,只有扎实掌握基础知识才是通关王道。第三点则是对疑惑的部分及时进行解疑,并做好相应笔记。因为考试的时候碰到的往往是我们易错的或是含糊不清的知识点。与其到时候后悔还不如遇到问题时个个攻破。第四点审清题意。好多题目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或是类似的,切不要凭着历史记忆答题,时间充足,一定要看清题意,避免丢失原本十拿九稳的分数。

最后我祝愿大家能尽快通过成功,走向自己理想的岗位。

你想跟她一样轻松通关证券考试吗?你想听王佳荣老师的课程吗?点这里,免费试学王佳荣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APP下载地址>>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