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如何应对2017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式

来源:233网校 2017-09-17 00:00: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机考的模式。对于计算机作答这种方式,虽然已经不是第一年了,但是还是有不少考生反应,并不太适应这种考试模式。下面,小编给大家叨一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的答题技巧。

1.由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型都是客观题,此时容易出现误操作、漏选、保存不及时、复查不容易发现、速度慢等问题。建议考生多进行在线模拟测试,多用计算机作答,减少拿笔答题的次数。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在线题库,全真模拟考试环境,让你提前熟悉考试,点击进入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

2.建议考生利用机考模拟系统,完全去体验真实考试环境下做题的感觉,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和精力,掌握主次,全面锻炼答题能力和速度。在平时练习要养成一种紧凑的做题习惯,不要“前松后紧”,导致最后很多会做的题目没做完。

3.虽然允许带计算器,但是万一忘记了,对于电脑上计算器的使用建议大家也要提前训练一下。能够操作迅速,精准无误。

4.因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型都是客观题,当你已经熟悉机考以后,你就需要高质量的题库来完善提高自己的学习了。

小编推荐233网校证券从业VIP题库,章节练习精准覆盖核心考点,考前10天发布6套试卷,每道题配套讲师视频解析。精准刷题,锁分仅需72小时!点击免费体验233网校证券从业VIP题库>>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APP下载地址>>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