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10月不复习,11月徒伤悲!如何备考证券从业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10-09 09:14:00

2017年11月4-5日证券从业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今年证券从业全国统考的机会只有2次了,早备考早通关!俗话说,10月不努力,11月徒伤悲,一起开启11月证券考试通关的正确姿势!

考生1:天道酬勤,首先最重要一点就是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要善于根据考试大纲抓住考试的重点,结合233网校证券从业的精讲班、习题班、模考班等视频巩固考试重点,攻克考试难点,然后再运用大量的练习题目检验自己是不是真的都接收了这些知识点。个人经验,以练促学,把教材多看几遍,吃透教材其实考过没有太大的问题。最后,良好的心态是任何考试都需要,对我们考试有很大的帮助。

考生2:将考纲仔细耐心地过一遍。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看完书后做每一节章节后练习,再用大量的题来巩固知识点。总结经验,分析出题方向加看233老师的视频课程,想要考不过都难。

考生3:因为学习比较忙,所以就只能抽时间看看,第一遍看书,稍微认真一点,第二遍就做笔记,然后做题,把重点题摘抄出来,然后把不同颜色的笔标记,重点记忆。这样的话可能记得比较清楚,最后最好做真题训练。

考生4:金融基础重在理解,出题是根据知识点组合而成,所以一定要看书,重在理解!债券,衍生工具,融资融券,转融通这一块比较难,大家可以针对性的看看网校视频,也就花几个小时吧。

考生5:复习一个月,看过一遍书,其余时间就是用233网校刷各种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真题模拟题,错题收藏多做几次,考前再看看易错题,就没问题了。

考生6:看了视频和书都类比复习,总结难度错点,然后把问题点记下来,多看几遍,不懂就问,或者翻书核对,认真复习一个月,尤其要多看看老师做题思路和排除思路,掌握了这些方法一看题就不会着急或紧张。

考生7:先听课,再做题,有老师教理解快,需要一套书查阅知识点,重点一定要记住,边角知识记不住也没关系,课后可做题巩固,考前保证每天做一套法律和一套基础,保证在70、80分左右,考试自然就轻车熟路了。

看完这些通关考生的学习经验总结,是否受到了一些启发?听课、看书、做题就是通关考试的不二秘籍。

推荐阅读: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三色笔记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证券从业APP下载地址>>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