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机考潜规则: 6套助你一举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10-25 14:04:00

距离考试只剩10天,书还没有看完,题目只做了几道,却认真的想要早日拿下证书。世人笑我太天真,我笑世人看不穿,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凡是接受潜规则的美人们都红了,凡是懂得机考潜规则的聪明人都考过了,你再不来就out了。

机考潜规则第一条:机考刷题,再在精不在多

证券从业机考题库几万道题,你不可能每一个题目都做一遍,或者有可能你做了10道题,但是这10道题翻来覆去考的是同一个考点,那后面的9道题就相当于是白费功夫,所以盲目的,疯狂的刷题是下下策,真正高明的机考应对方式是做高质量试题。

233网校VIP题库,考前发布6套卷,内容涵盖大纲90%以上考点,每一道题都能够有收获,马上体验>>

机考潜规则第二条:掌握考点,以不变应万变

证券从业大纲考点固定不变,虽然题库有几万道题,但是很多题目形式变了,但考核的内容还是一样的,所以只要扎实掌握考点,无论考题怎么变化,都能又快又准答题。

 VIP题库6套卷,每一题都有详细答案解析,帮助考生牢固掌握每一道题考核的知识点,轻松通关>>

 

机考潜规则第三条:回顾错题,不留遗漏

考前最后1天,一定要把之前复习时做错的所有题目全部重做一遍,做到全对为止,确保每一个薄弱的考点都已经牢固掌握。

 证券从业VIP题库,自动记录每一道错题,精准定位每一位考生薄弱考点,针对性强化轻松通过考试>>

 

2017年10月25日,11考试6套内部密已全部开放,72小时短时冲关立即抢购>>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