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11月证券考前5天备考,如何打破错题率高的困境

来源:233网校 2017-10-30 10:52:00

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4-5日,目前仅剩下5天的备考时间,很多考生面临看书就会、做题就错的困境。是试题太难?并不是。是备考不牢固?也不是。其根本原因在于考生还不会把学习的思路转换为出题的思路,换而言之,就是考生还不熟悉考点的出题方式与命题角度,这时,就需要有一款高质量的题库来为考生提高做题能力以及预测考试方向,小编强烈推荐233网校证券从业vip题库

1,6套试卷,掌握考试方向

考前就需要明确考试方向,有了正确的方向,才能事半功倍,一举拿下证券考试!

证券从业vip题库试卷为233网校讲师总结历年考试真题考点,结合多年教学经验,为考生量身打造的试卷,每一道试题均有详细的考点解析,就算只看解析,也能理解熟记相应的知识点,经过一定量的练习,自然掌握了证券从业考试的命题特点。

2,各章节高频考题,有针对性做题提高快

考试仅剩下5天备考时间,时间紧迫,目前备考的策略应该是:考试考什么,我们就复习什么!市面上题库一大堆,里面考点知识更是乱七八糟,介绍成千上万个考点,考生像打游击战一样,这里背几个考点,那里记几个考点,最后,却发现,大多数考点根本就不可能会考到,记得再牢固也只是在做无用功!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章节题量做题提高
第一章 金融市场体系193题做题>>
第二章 证券市场主体200题做题>>
第三章 股票市场265题做题>>
第四章 债券市场248题做题>>
第五章 证券投资基金与衍生工具257题做题>>
第六章 金融风险管理131题做题>>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章节题量做题提高
第一章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200题做题>>
第二章 证券从业人员管理97题做题>>
第三章 证券公司业务规范174题做题>>
第四章 证券市场典型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责任82题做题>>

证券从业vip题库各章节均备有习题练习,严格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进行出题,只筛选了高频考点,并且涵盖2017年历次证券真题试题,真正做到考试考什么,我们就记什么!

3,什么是正确的做题方式?

当你做章节题或者卷时,以下几种情形是你要格外需要注意的:

(1)注意连续,中途不要休息。

(2)不要做一题对一题答案。

(3)遇到不会做的题,一定要选择先跳过,然后再思考。对完答案后,要马上复习错题部分。

(4)简单、中等题要第一时间弄清楚,难题只需要稍微看一下。

4,如何获取证券从业vip题库?

blob.png

有效时间:有效期8个月(未通过可凭成绩单免费不限次重学,直至考试通过)

适合人群:备考时间紧张型人群

11月证券考试还剩下5天时间,考前只要把证券vip题库的所有试题考点做懂弄透,通过考试不在话下!最后5天,通关考试,等你来挑战!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从业APP下载地址>>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