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7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如何突出重围?

来源:233网校 2017-11-13 09:22:00

2017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结束,考生要全面进入备考阶段,备考中你究竟应该如何做才能在这之中“突出重围”,顺利通过考试呢?

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很多人觉得证券从业考试内容那么多,看了后面忘了前面,简直烦死人!尤其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这种记忆量超大的科目,我们不仅要在平时听课中跟随老师教的方法记忆,在考前“临阵磨枪”也是必须的!

其实小编更想说,购课学员可以免费下载讲义的啊,这种依据大纲编写的讲义不好好利用,你不觉得浪费么?打印成纸质版、电子版放在手机里随时学习,说不定你在考前多看的这一眼,就能让你在考试中拿到关键的分数!

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俗话说“一份付出,一分收获”,每年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会有很多考生半途放弃,一是由于有部分人的确是没有准备;还有很大一部分是真的看书了,但越做题越没信心,觉得肯定过不了,再赶上遇到点儿别的事就彻底放弃了。

其实对于考试、无论难易,我们应抱着一种“尽人事、听天命”的态度。即使你对自己没信心,即使你觉得肯定过不了,那就当作去体验一下考试气氛,见识一下考试真题也是好的。况且连高考前的模拟都不一定能准,你又怎么能因为几套真题的成绩不好,而急于否定自己呢!

卸下心理负担

这其实是老生常谈了,无论什么考试,考前都会提醒大家要放松心态、放下包袱。但我们究竟该如何解除心理负担呢?“倾诉”可能是最有用的方法了,找个人说说你的担心、你的忧虑和压力,再好好睡一觉吧!

请相信:方法总比问题多,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定能成功!

推荐阅读: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三色笔记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