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证试题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18-02-26 10:14:00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方式实行计算机考试,有题库,考题随机抽题。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进入备考冲刺阶段的考生,大量做题的需求急剧增长,但由于职业工作原因,考生很难有整块的时间来做题,因此2014年起233网校开发了APP、APP主要以资讯、题库、课程三大块,以更加灵活自主的方式,帮助考生把握零散的时间,随时随地做题复习,积少成多。

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拥有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考场、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的考试软件。优质题库,使用简便,让您随时随地练习、复习、备考,使您充足应对考试。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考试题库”

blob.png

“题库”页面为最受考生关注页面,题量多,质量高,已更新2018年证券从业模拟试题多套,还拥有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考场、错题重做等多种练习模式,是考生备考通关的好帮手!

“离线题库”功能,即使没有网络,也能让考生充分利用时间做题巩固学习。右上方的“做题提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加大考生学习动力,每日题量的显示,激发考生向更多难题挑战!

另外,证券从业VIP题库,让考生告别题海战术,大数据智能分析,筛选必考点,还有讲师视频解析,点拨解题技巧,让考生明明白白做题。VIP题库考前还将发布4套/科,72小时短时冲关。(说明:VIP为收费题库,购课学员可免费开通。)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