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年下半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备考攻略

来源:233网校 2018-06-04 08:44:00
导读: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随着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结束,2018上半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告一段落,接下来是7月的西藏和新疆专场考试,最近的一次统考要等到9月1-2日了。这对想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大多数考生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复习时间相对较长),但是随时还有较长的时间备考,提前进入复习状态还是很重要的。要努力备考,更要科学备考。因此。有效的复习方法就成为关键。下面就来看一下,在备考复习中我们应该要注意的一些方面:

【思路篇】

1、熟读教材。看书,听课件,查资料,熟悉书上内容。

2、研究真题,练习案例,习惯答题的考试时间。

3、整理考点知识点,把它们变成自己的,能够不看书就叙述出来。

4、教材掌握之后,再综合看下其他相关教材。

【心态篇】

1、坚持就是胜利!学习更需要的是耐心和坚持。要有忍耐一切放下一切专心看书备考的觉悟。

2、虽然有的考题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但是,不抱着必过的决心全力以赴地准备考试,进考场又还有什么意义?

3、功夫不负有心人,书读百遍,其义自现!

4、开卷有益。不管你心里平静不平静,只要打开书本来,就一定会有收获!

5、教材需要仔细背诵,没有持之以恒的坚韧付出,又怎么去挑战那较低的通过率?

【技巧篇】

1、明确复习思路。磨刀不误砍柴工,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2、保证学习时间,明确学习任务。像玩游戏一样不断升级!

3、记录学习情况,根据完成的任务检查学习进度,调整计划目标。

4、学习是一种习惯。所谓熟能生巧,反复看反复听,对书本的内容理解就能逐步加深,找到学习的感觉。

5、制作学习卡片。随身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能学习,提高记忆水平。

6、总结答题模式,还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标答。

【教材学习】

1、静下心来先听课件,贵精不贵多。

2、通读教材,掌握重要的知识点。从考试的角度猜测哪些地方可以出题,又怎么出题。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