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结束后要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8-06-11 08:58:00
导读: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一、看大纲: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没有出版官方教材,只有考试大纲,考生需要根据《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复习。所以还在死死学习书本的同学该转变一下侧重点了。还要看真题、做模拟、看易错点,还要假设记住的东西考试之前不会忘记(现实是一遍一遍记不住啊),时间咋突然就变得这么少了。

分“侧重点”看

首先,一页一页从头翻到尾的的做法已经来不及了。

1)看考试大纲,考试大纲需要掌握的内容在教材一目十行的浏览挨个勾画出来,这样能省一大部分时间。

2)看直播课。直播课也是教材考点的另一种体现,更加趋向侧重书中出现的某一必考点,随堂演练、课上互动学起来也不错。

二、做真题:

这个没有简便办法,近几年的真题一定要多做几遍,尤其是错的题一定要弄懂,弄不懂的就问别人,别人也不会的就死记住答案。——要知道考试出现真题原题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三、多刷题:

做题是检验学习效果的不二法宝。但做题不是盲目的刷题,搞题海战术。而是应该按照学习的步骤,配套相应的练习。全面复习教材时,做好章节练习,牢固掌握知识点内容。备考冲刺时,则要以模拟试题、历年真题为主。尤其需要重视自己的薄弱环节,反复练习,掌握为止。

四、利用好琐碎时间

工作累的时候,抽出大约10分钟的时间做一套小题加深一下印象,坚持几天后就会发现可利用的时间明显多了。

做题推荐: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考前4套已发布,【咨询客服,领取>>】【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