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如何高效利用考前一个月备战9月证券从业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07-27 09:28:00

距离9月1日、2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只剩下一个月左右的复习时间了,还有相当多的考生依然对复习毫无头绪,直到现在仍没有找到正确的复习方法。本文就来说说,想要在证券从业考试中一次通过,复习备考的秘笈是什么?

一、全面掌握知识点 

关于9月份的证券从业考试的知识点,需要各位考生全面系统地学习。对于课程的所有要点,必须全面掌握。 

从重要的历史性的时间、地点、人物,到证券价值的决定、证券投资组合的模型,再到最新的政策法规等等,都属于考试的范围。 

全面学习并掌握了考试课程,应付考试就会游刃有余,胸有成竹。相反,面对越来越严格的考试,任何投机取巧的方法,猜题、的方法,只会适得其反,得不偿失。 

二、告别“死记硬背” 

大量的知识点和政策法规要学习,记忆量是相当大的。一般考生都会有畏难情绪。 

其实,这种考试并不需要传统的“死记硬背”的方法,考试的目的是了解考生掌握知识面的情况。况且,题型也保留了单选题,相比之下也是相当简单的。 

如果考生理解了课程内容,应付考试就已经有一定的把握了。而且,理解也是记忆的最好前提,尤其是当考生通过学习开始工作之后,能学以致用是最关键的。 

三、分清主次轻重 

在很短的时间内,学员要学习大量的课程内容和法律法规,学习任务很重,内容很多。面对繁杂的内容,学习的最佳方式就是抓住要点。 

想完全记住课程所有内容是不可能的,也是不现实的。所以,复习要分清主次轻重。 

四、加强练习 

在最后的一个月里,是题海战术的最佳时期,合理的安排复习时间后加强试题练习是最重要的。可以分章节练习,也可以直接做模拟题,从做题中来掌握考试的重点。 

以上四步是一次通过证券考试的成功秘笈,不管你是零基础也好,有基础也好,分析自己的程度,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才能最快的通过证券考试。

备考推荐: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证券考试社区,资料免费下载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