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自学?注重大纲/习题/归纳总结

来源:233网校 2018-07-31 10:11: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自学的考生,要注意方法。最大化的利用好自己的时间,提有效率。备考中注意以下两点: 

1.千万不要对教材进行地毯式的轰炸,而是要按照考试大纲掌握、理解、了解,认真把从第一章看到到最后一章中的内容,尤其是每章节的掌握要点一定要熟记于心。 

2.短期备考时千万不要走死胡同,我们整个的学习任务是60分的目标,只要是通过60分即可,所以我们所有的学习方向都是围绕着这个目标、这条大陆来走,千万不要走偏,走到死胡同上,否则就出不来了,这是一个学习理念问题。 

自学证券从业考试内容,注意按照大纲复习,勤做习题、经常总结归纳。 

任何考试备考都是三大准备要素,第一是考试大纲、第二是有关的习题,第三是相关的总结和归纳。 

①考试大纲要认真的看,最少要看2遍,大家不要觉着困难,越到考前你的学习效率会越高,你的学习效率是成指数增长的,但能否达到这种备考状态,取决于你之前何时能够突破瓶颈,何时能够从量变到质变。 

②要把做习题训练成自己的本能,因为考试的本质就是做题,所以一定要把习题和之前学习的理论知识这中间的桥梁给搭建起来,这是最关键一点。 

③考前的归纳和总结,归纳和总结是咱们复习的利器,任何可怕的理论知识、容易混淆的地方,通过归纳总结梳理,可以帮助你非常迅速的掌握相关内容。 

相信按照我们的指点,攻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短期备考的焦虑,快速考试也将不再困难。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