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前注意事项:入场入座考试规则

来源:233网校 2018-08-28 10:24:00

2018下半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9月1日、2日;10月27日、28日;12月1日、2日。

在考前我们需要做好哪些事情?考前注意事项之考试入场、入座、考试中的规则和要求,一定要了解。

1、入场: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考生在入场前应该仔细核对自己的考场及座位号,按照指定的场次、时间参加考试。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准考证进入考场。应将手机置于关机状态,并上交至指定位置。

2、入座:考生取相结束后应按指定的座位就座,不允许擅自改变座位及机器号,入座后将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放在电脑桌的左上角。考生应在登录界面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号进行考试登录,核对考试机屏幕显示的个人信息是否正确,等待考试开始。

3、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上只放置演算笔、橡皮、准考证、身份证及草稿纸等,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未经监考老师允许,考生不得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4、特别注意:

①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20分钟内考生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

②考生进入考场直至考试结束前一律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和考场(提前交卷者除外),如有特殊原因需要暂离考场,必须有监考人员陪同,且返回考场时必须重新采集考生照片。

③考试开考4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或考场附近逗留、谈论或喧哗,离场时不得将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离考场。

证券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