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现阶段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10-10 09:37:00

距离2018年10月27日、28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仅剩半个月左右时间了,考试越来越近,此阶段以精华考点和做题为主。

一、此阶段备考指导 

这个阶段,再去通看教材或许时间不太够了,建议安排10天学习考试科目的精华讲义,临时抱佛脚的考生可以重点抓讲义。 

以讲义为中心,讲义是教材的浓缩,是教材的升华,也是老师们对教材重点难点的提取,对于不理解的地方再重点翻下教材的详细解释,然后再配合233网校在线题库的章节习题检查当天的学习效果。 

二、此阶段注意事项 

1、复习时间要合理安排,要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比如,重点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参考考试大纲中的学习目标。 

2、此阶段重在章节学习,最好通过做题233网校在线题库的章节习题,来巩固相应的知识点。因时间有限,要选择有质量的练习题来做。好的题目,能够使您的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大部分报名参考人员都有各自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学习的确比较费力。这就要求安排计划好,每天必须保证足够的时间来学习,最好是比较完整的时间段,在学习前,可以先拟定一份学习计划,规划好自己的复习时间,按照计划去学习,就不会那么乱,而且更利于掌握知识,也可以参加233网校的课程辅导,让老师带着你学习。 

4、零碎时间利用起来,比如公交地铁上的时间、午饭后、午休前的一段时间。时间已经不多了,挤一挤,记记考点、刷刷考题。 

5、证券从业VIP题库面向购买了证券取证班/速成班课程,或单独购买了VIP题库项目的考生开放。包括:高频考点题、机考真题库,考前10天开放的(4套/科)。考前冲刺锁分,十分有效!

证券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做题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