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倒计时三天:巧妙运用题海战术

来源:233网校 2018-10-24 09:40:00

临近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三天里,这个时候是做题的高峰期,检测前段教材考点复习的情况。做题也可以更有效,这些技巧学习一下! 

1、做习题,充分运用题海战术 

可以充分利用233网校的模拟试题,很多很全很精练,233网校的在线题库还有模拟官方机考系统做题,很贴心。做错的题目纳入错题集,方便之后继续做题突破。 

纸质书上做练习有个的小办法,做习题时,答案不写在习题册上,另写在一张白纸上,做完了再对答案,如果做错了就在题目上做小记号,下次就重点做做错过的题,加强记忆。 

2、要熟练掌握每章例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对理解有较高要求,这就要求熟练掌握例题,比如精讲班里配的习题。 

由于命题者总是按书上的基本定义、定理、命题、推论、公式来出题的,所以每道题总有书上的例题予以对应。 

3、各种题目有不同的作用 

有明确考试重点的,有测试基础记忆的,有培养临场感觉的,考生在做题前首先要先明确目的,再选择合适的题目。 

233网校老师把各种高频考点的题型讲得很透彻,VIP题库里章节练习和考前。题库里提供了2017年和2018年真题汇编,可以参考,以前出过的题目可能再次出现,因此需要多做真题。 

另外和模拟题是根据教材的常考考点出的题目,不仅是巩固,而且是预测。多刷多做,也许就了! 

4、一定要掌握做题技巧 

最好不要一边做题一边翻看答案,题目都要建立错题本,重点,大题贵在”精”不在”多”等等。单选题较简单,注意关键词迅速准确作答,注意总结规律;组合型选择题失分率较高,多观察选项,逐个排除干扰项。 

最后祝大家都顺利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备考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 证券考试社区,资料免费下载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