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考前七天练开启(11.24-11.30)

来源:233网校 2018-11-24 16:15:00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2月1日、2日进行,转眼就到本年度最后一次考试了,今年立下的目标实现了吗?在考前最后一周紧张冲刺备考中,刷题是考生们必不可少的环节,话不多话,考前七天练送上,每天来刷刷题,还能赢券下载资料!加油加油加油!各科四套已发布,72小时轻松通过考试>>

来来来11.24-11.30,连续做题赢券下载考前资料,识别下图二维码就可以马上进入做题页面啦!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考点七天练开启(11.24-11.30)

1、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券累加。

2、每做完一个科目的试题可额外奖励2个下载券。

3、下载券用于内部资料的下载。

4、下载券有效期至10月31日。

5、安卓下载的资料文档一般在手机里面的文件夹中;ios下载的资料文档为直接打开。

6、每天第一次做题奖励下载券,重复做题无奖励。

部分资料展示,共30个文档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考点七天练开启(11.24-11.30)

另外,建议考生们下载233网校APP,进入题库做题更方便及离线下载,考前100题/临考冲刺卷都更新上线啦,奋力一搏,赶紧来做题吧!考后及时推送真题答案,最新考试资讯,手机随时随地刷!

备考推荐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资料包,打包拿走!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交流专题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布4套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