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证券从业报考两个科目的准考证需要分开打印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5-19 00:00:00

有考生问:证券从业报考两个科目的准考证需要分开打印吗?

  答:分开打印。为了方便考试,建议用两张A4纸分开打印。不需要打印彩色版,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如果有考生遇到证券从业准考证无法打印的问题。可能有以下原因:

1) 证券从业报名为未缴费状态,报名没有成功。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所以不能打印准考证。

2) 电脑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a. 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b. 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