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17年9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8-28 16:52:00
导读: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将8月28日到9月3日开通,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冲刺班考前再提30分>>

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到9月3日。

点击进入: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图片.png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访问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如果考生遇到不能打印可能是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考前十天发布6套,【立即查看>>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考试通关,刷题必备。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