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17年10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30日到11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9-11 08:50:00

2017年10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10月30日到11月5日。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地址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准考证打印栏目(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zkzdy/)。请考生关注本网站,及时打印准考证。冲刺班考前再提30分>>

<<点击进入:2017年10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准考证上有考试时间、考场具体地点等信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考生可以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是否正确。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考试通关,刷题必备。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